關於大豐貿易集團

 

1956大豐貿易 由創辦人  張文弼董事長成立,在當時台灣經濟蓄勢待發的年代裡,正式展開與世界石化業巨擘--殼牌集團合作的第一步。大豐貿易歷經超過半個世紀的發展過程中,紮實地建立起殼牌潤滑油在台灣的行銷通路。為因應亞太地區經濟發展日趨繁榮,1988年殼牌集團(Shell Group)在台灣成立分公司--台灣殼牌股份有限公司,大豐貿易成為殼牌潤滑油在台灣最重要的伙伴。

 

1990年起隨著時代的發展及國民休閒生活水平的提升與科技的發展,大豐貿易隨著殼牌天然氣進入戶外休閒產品,開始涉獵石化類以外之事業拓展,以 富台貿易 經營國際知名戶外休閒用品日本最大戶外品牌 mont-bell、日本露營品牌:LOGOSUNIFLAMECAPTAIN STAGPEARLSOTOPetzl專業攀岩器具,RV露營休閒拖車用品等台灣代理。除此之外,在高科技IC產業中,以 大豐資訊 與日本CORE Group在台成立微電腦IC韌體設計研發事業部,曾是日本TOSHIBANEC在台灣及中國設計和銷售的合作伙伴之一,現轉化成戶外林區網路銷售型態公司。

 

藉由各事業體系落實一步一腳印的企業文化,正如同集團標誌所示:tf大手小手相互扶持四方互相幫助,細細地感受到您的需求,並致力於為您提供各種高品質的服務橋樑和長期的友好合作氣氛,建造出可信賴的多元化的大豐貿易集團。在此理念延續之下,戶外林區Outdoorlink意指在戶外領域比鄰一家,取鄰區的諧音為Link希望Outdoorlink能提供出遊戶外的朋友親切感及更貼近生活的商品。

 

2013年大豐貿易集團與殼牌集團的業務關係得到更進一步的昇華,我們成為殼牌潤滑油在台灣的總代理。成立了 蜆豐國際 ,作為直接與殼牌總部和各區經銷伙伴連繫的主要橋樑。大豐貿易集團肩負殼牌潤滑油在台灣整體營運,包括汽/機車潤滑油、工業設備潤滑油/脂、商業客貨重車全系列潤滑油/脂以及航空特殊潤滑油/脂。

 

我們將秉持一甲子60年的寶貴經驗,堅持大豐貿易集團理念,積極推動並持續創新思維,提供專業服務品質成為消費大眾最可信賴的優質生活供應商,成為您永遠的朋友。我們需要熱情的你,歡迎你來與我們一同達成你我的目標。

 

dsc_9422

 

若您對潤滑油脂與戶外休閒產品有任何問題,或需要作進一步說明,歡迎洽詢本集團公司各地分公司。

 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外林區

OutdoorLink

大豐貿易集團

Tai Fong Group

潤滑油脂

Lubricants

聯絡我們

Contact Us